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2/17(一)晚上7點「關注疫情E起來」專家座談,線上直播!

親愛的學長姐

 

新冠肺炎(或「武漢肺炎」)這個黑天鵝事件,我們了解多少?台灣疫情最新現況又有多少掌握?防疫口罩的供需現況?以及,行走於兩岸的台商該如何應對疫情的後續?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為服務各級校友,並使校友能更加掌握新冠肺炎的疫情,將於2/17(星期一)晚間19:00-20:00舉行網路直播座談會,由基金會執行長何戎擔任主持人,並特別邀請台大感染科教授盛望徽學長、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家醫部及健檢部教授及主任林文元學長,以及維康集團董事長賴調元等三位學長,從各個角度深度剖析,提供最權威的解讀,並將在線上同步回答學長姐的疑問,敬請各位校友準時鎖定。

提醒要看直播的學長姐們必須先加入「【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臉書社團,已加入的校友們,請準時在此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tuembafund/?ref=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