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會員優先 開始報名)6/17校友電影院-我的鋼鐵老爸

親愛的學長姊:


校友電影院即將要開播啦!本次播放的影片是【我的鋼鐵老爸】。
 
劇情內容敘述一位腦麻少年朱利安,是個樂觀、富有幽默感的17歲青少年,與所有同年齡的人一樣,正在享受人生中最美好階段;唯一的不同點是,朱利安因為先天腦性麻痺,必須生活在輪椅上。雖然有著疼愛他的媽媽,卻和時常出勤且刻意保持距離的爸爸保羅關係十分疏離。某天,朱利安在無意間發現了爸爸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與一則傷殘人士完成鐵人競賽的新聞後,激發了他的鬥志並說服保羅與他一同參賽。幾經波折後,保羅與朱利安終於決定要一起挑戰並跨越生理與心理上的極限,完成這看似不可能的生命壯舉;而兩人間疏離的關係也因日以繼夜的長期訓練而有所改變。
 

本次電影院參加對象以基金會會員及眷屬優先。每位會員攜眷(含會員本人)限報名4位,報名從即日起至6/12止。若會員名額不滿,將於6/13通知開放非會員參加(非會員僅限本人參加)。

尚未加入會員的學長姐,當日可以現場入會,請在報名表其他留言欄內註明。

活動時間:106年6月17日(六)PM14:00~PM16:30
活動地點:臺大管院一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活動流程:
PM14:00~14:30  報到交流(備有茶點及飲料) 
PM14:30~16:30  電影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