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2017/9/16(六) 陳明哲老師主講 管理論壇【華夏智慧的知與行】
親愛的學長姊:

 

☑️?臺灣之光『動態競爭策略理論創始大師、美國管理學會前主席暨終身院士、全美前十大達頓商學院教授』陳明哲老師,特應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之邀,r講授動態競爭與精一思想的管理理念,闡述西方文化咸認深奧的華夏智慧,在管理上的學與用。

 

☑️?陳明哲之創新思維源于東方文化,近年西方策略管理逐漸熱衷的領域。我們以文化地利,邀得陳明哲老師講授動態競爭的精隨,學習管理的知與行,同時與台大哲學系杜保瑞教授,共同從華夏智慧的觀點來看企業與人生管理。

 

☑️?演講後,台大的競爭策略大師湯明哲副校長與李吉仁老師,共同與陳明哲老師,和杜保瑞老師進行精彩論壇對話。精采可期,錯過不再。

 

☑️?歡迎企業高階主管與公司一級主管或潛力接班人,一起來參加!

 

?時間:9月16日(六) 上午 9:00 –下午17:00。
?地點:台大管院一號館B1正大廳
?費用:會員NT$2,000元,非會員NT$3,000元。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上班時間聯絡電話:02-2369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