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台大EMBA腳踏車隊
第4次車訓 開始報名

7/10 第4次車訓 開始報名

報名: https://goo.gl/ADK0yJ 環島第4次車訓,”景福站<->大溪”,距離來回有 85 公里,屬於簡單的平路路線,是我們車訓當中最後一次平路的行程,適合初學者著或久未騎車的學長姐及眷屬,安全熱身騎乘。熟捻的學長姐也可以藉此熱身調整速度與節奏,認識環島的朋友。
時間:7/10 (日) AM 07:50 ~ 15:30

集合地點:永福橋下景福單車租借站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3號,景福租借站之停車、地圖等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ukan.com.tw/3introduction-4Jingfu.html)
報名資格:台大EMBA師長、學長姊及眷屬活動名額:限40人,依車訓報名先後順序決定活動費用:免費。午餐自理保險自理,每次50元,現場繳費。(保額500萬意外/20萬醫)
單車租借費用,自理。(依現場租賃店租金為主)
註:無論是否下雨,練習活動都會舉行,要提早習慣雨中騎乘的環境自備手套、毛巾、外套、輕便雨衣,自行車專用水壼、車衣、車褲、安全帽、硬底運動鞋或涼鞋等車輛、安全帽請自備或單車租借站租借證件(租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