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7/28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前瞻系列講座:區塊鏈的起飛與落地

仲夏夜周末的下午,管院正大廳熱鬧非凡,大家對EMBA校友會舉辦的「前瞻系列講座:區塊鏈的起飛與落地」充滿興趣!7/28講座當天雖然是採非會員須收費的方式,出席的校友卻出乎預料的踴躍,現場240個座位幾乎全滿!學校老師的出席率也相當高,許多校友反映:好久沒看到一個講座能把正大廳塞的那麼滿,既叫好又叫座!

⇧ 校友出席踴躍,現場240個座位幾乎全滿。

 

這次活動由校友基金會主辦,FinTech促進會、商學校友會、財經學會、資管學會協辦,圓滿成功的完成任務,充分展現了台大EMBA各校友組織精誠團結,分工合作,既有執行力,又有高效率的團隊精神,也令電資學院的師長們刮目相看,讚佩不已。

台大金融科技中心是新成立的校級研究中心,目前由張智星教授擔任主任,當天主講人薛智文教授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區塊鏈的前世、今生與未來,全場2個小時大家聽的意猶未盡,QA時間也是欲罷不能。

⇧ 主講人薛智文教授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讓大家了解區塊鏈。

 

⇧ 台大金融科技中心主任張智星教授蒞臨致詞

 

⇧ 台大財務副校長郭瑞祥教授蒞臨致詞

 

本此活動除了有遠從印尼飛回台灣參加的學長,還有更多平常很少露面的早期大學長,都報名出席參加了。透過這次活動也讓大家對區塊鏈有更進一步瞭解,未來如何與產業結合,做到「技術落地、績效起飛」是大家的期待,如果未來管院能開Fintech選修課,相信一定會爆滿。

⇧ 參加的學長踴躍提問

 

讓我們共同期待校友基金會陸續推出更多精彩活動及講座,我們一起實踐終身學習!

⇧ 主辦單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吳垣董事長致贈紀念品給薛智文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