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5/19【台大EMBA交接晚宴】

2018年5月19日,台灣大學EMBA校友會暨校友基金會正式由吳垣董事長與賈蔚執行長領軍,以「領導變革,接軌國際,放眼世界」為經營主軸,展開為期一年的活動,與世界頂尖大學校友會及世界性菁英組織合作結盟,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晚上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就職晚宴,來自美國、帛琉、諾魯、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等國大使及貴賓皆到會場祝賀;史丹佛大學、哈佛大學、新加坡大學等國際頂尖大學代表也一同參與這場盛宴。

 

美國在台協會前美國駐台大使司徒文表示,他選擇來到台大任教,是離開外交工作後能繼續幫助台灣的方式,而司徒文教授希望能協助台大EMBA校友會獲得各方支持,並且提供國際學術人脈、傳承國際交流經驗、加強國際企業協助。

 

 

另外,EMBA執行長謝明慧在晚宴中說道,台大EMBA是一個在知識上、社交上、經濟上很大的平台,而這裡的校友,享受這樣大的資源,勢必也擁有相當程度的責任必須擔負,謝明慧勉勵在場的每一位無論是EMBA的校友,或是企業人士,從台灣到兩岸,再放眼全球,都要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台灣大學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亦表示,EMBA新的一年新的團隊的宗旨「接軌世界」,是要Make the contribution to the society, even to the world。

隨著遇東方女子樂坊悠揚的樂聲,晚宴中充滿了笑聲與交談聲,不僅僅是台灣產業菁英,更有各國一流大學的代表,英國駐台商會代表、美國夏威夷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奧克蘭州駐台辦事代表;國際菁英組織有:國際領袖基金會(ILF)表、世界青年總裁協會(YPO)代表等均參與交流。與會貴賓及校友們皆引頸期盼未來在吳垣董事長及賈蔚執行長的領導下,台大EMBA校友會能更上層樓,進而放眼世界,與國際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