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5/18【616感恩晚宴】

台大EMBA第六屆校友會暨第十六屆校友基金會於2018年5月18日晚上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感恩晚宴,由會長袁蕙華(震旦集團董事長)及執行長萬冠麗(集思創意顧問公司董事長)率領616團隊以別開生面的走秀表演,替一年的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這次616感恩晚會的主題為「Runway,一期一會」,其發想來自於日本的茶道,晚宴主持人賴佳誼及張志惟介紹說道,一輩子只有一回的相會,我們總是走過、錯過、擦肩而過,但是因為有了616這個團隊,使彼此得以相會。語畢,台下的校友們不禁心有同感,鼻頭難掩酸意。

 

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表示,在EMBA這個大家庭中,這些社會的高階主管很少為自己做什麼事,反而是盡可能的放下身段,為團隊、EMBA家族付出。這一屆執行團隊訂下的共同通關密語(經營主軸)為「社會有愛,創新向前」,在一年內舉行了讓團隊更加緊密、合作的幹部訓練,也舉辦華夏智慧的知與行管理論壇、華人企業改變世界產業論壇及健康產業大商機論壇等等;另外也舉辦了2,000人的戶外公益音樂會,將募款所得全數捐給偏鄉熱愛音樂的孩子們。還有天使路跑公益馬拉松的活動,透過這些實際行動,將EMBA的理念「愛和創新」傳達出去;除此之外,今年四月底也到中國大陸環騎太湖,五月初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賞螢活動,這些活動不但能增進校友之間的情感,也對社會環境教育起到積極的作用。

晚宴中,616執行團隊每一個人都笑得極其燦爛,走在由副執行長鄧博文特別設計的伸展台上,充分展露出他們對EMBA這個大家庭的熱愛及凝聚力。會末,校友們捨不得離席,拍照聲、笑聲不絕於耳。616執行團隊期許未來每一屆校友會都能傳承創新精神,不間斷對社會的關懷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