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趙自強以話劇憶在校時光 學長姐讚創新

image007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6月1日進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由台東嘉蘭國小演唱揭開序幕,演唱完畢還和在場的EMBA學長姊玩自拍;另一波高潮則是台大EMBA校友趙自強帶領如果兒童劇團用舞台劇演出過去的在校時光,以及新任執行團隊的籌組過程,全場笑聲不斷!

不同於以往的交接典禮,由董事長陳智權和執行長黃國煌所帶領的團隊精心設計典禮流程,特別邀請遠從台東嘉蘭國小的小朋友,用歌聲為交接典禮揭開序幕並穿插表演,嘉蘭國小因八八風災而嚴重受創,柔美而堅定的歌聲感動了在場的觀眾。主持人歐玫瑛更呼籲未來每一年EMBA的單車環島都一定要回嘉蘭國小拜訪,並請同學帶一些當地所需的物資或書籍過去,讓這份愛能延續下去。

image008 image009

典禮以台東嘉蘭國小小朋友的歌聲作為開場。

 image010

嘉蘭國小小朋友和與會的台大EMBA校友一起大合照。

 

趙自強帶領如果劇團以搞笑的方式,演出在校時忙碌又充實的各種回憶。包括學校上課的情景、參與各式各樣社團、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等,都勾起在場學長姐的回憶。此外,如果劇團也演出新一屆董事長和執行長接下職位後,犧牲事業、家庭、自己的生活,為的就是讓校友基金會更好,服務更多學長姐,幽默詼諧的演出形式讓大家印象深刻。

image011 image012

趙自強帶領如果劇團以舞台劇演出在校時發生的點點滴滴,台下笑聲不斷。image013

執行長黃國煌也參與演出,演出新一屆執行團隊的籌組過程和未來規劃。

 

不同於以往制式的交接典禮,由董事長陳智權和執行長黃國煌所帶領的團隊精心設計典禮流程,過程笑點一波接一波。第一次參加交接典禮的現任董事張永銘對於舞台劇印象最為深刻,直說「可以再更勁爆一點!」前任活動總召高誌鴻則最喜歡嘉蘭國小小朋友的歌聲,「如果之後每年環島都能回去拜訪他們,那是很有意義的。」參加過多屆交接典禮的第二屆董事長石賜亮認為用舞台劇和短片是很好的表達方式,更稱讚這次的交接典禮創新又熱鬧,「把要呈現的重點串得很好,都能引起觀眾的注意,從頭到尾沒有冷場!」image014 image015

新任團隊以影片的方式說明台大EMBA基金會的功能,幽默的手法讓人印象深刻。image016

活動圓滿結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