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活動回顧
「本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偏鄉兒童音樂教育」

今天(5/11)週六下午,來自桃園、新竹、嘉義、屏東,分別屬於泰雅族、鄒族及排灣族的8支台灣兒童合唱團及文化隊,共同於基督教浸信會台北懷恩堂舉辦「愛‧傳揚」2019感恩音樂會,透過歌聲、舞蹈,以及生命故事分享,在母親節前夕向包括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及長期關懷無私付出的資助人、捐款人,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感謝。音樂會🎼結束後,並在台大EMBA校友協領下,參觀台灣大學校園。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今年年初為支持長期關顧國內經濟弱勢家庭孩子們的發展權利,特別舉辦《化蝶情暖.梁祝一甲子》公益音樂會,並募集新台幣100萬元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偏鄕兒童音樂教育事工,透過於各地成立支持的台灣兒童合唱團與兒童文化隊,讓偏遠地區兒童擁有揮灑自我的舞台,並藉音樂、舞蹈的訓練,培養自信與認同,讓孩子有機會發展天賦,更在音樂及文化中找到對自我的認同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