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8/30(五)晚上6:30 校友電影院~【下半場】

校友電影院來了!

暑期最強國片~【下半場】
今年最熱血的籃球電影,有顏值、身材及球技!
「不到最後一秒,都不算輸!」
青春勵志,適合閤家觀賞!

時間:8/30(五)晚上6:30 開始領票。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費用:免費。限校友基金會會員及眷屬參加,每位會員(含會員本人)最多登記3張票,額滿為止。

我要報名:http://t.cn/AiHj6Q5B

【劇情簡介】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故事講述一對兄弟因為母親早逝,父親為生活打拼只好將兩兄弟寄宿在叔叔家,他們熱愛籃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站上HBL球場。雖然相依為命,但是為了追逐夢想卻要做出不同的選擇,原本總是在球場上相互支持的最佳搭檔,最後卻成為彼此最強勁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