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關懷漸凍人 台大EMBA校友會不落人後

受昨日 (19日)  台大EMBA103 級學生何戎指名,台大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今日 (20日) 中午於管理學院草坪響應「冰桶傳愛幫助漸凍人」募款公益活動,在管理學院工作人員的見證下達成任務。

郭院長一開完會就馬上奔赴管理學院草坪準備潑冷水活動,沒想到卻看到一樓辦公室工作人員竟已經等候多時,準備為自己加油打氣,直說場面好像在辦成年禮。郭院長簡短致詞後,數到三便乾脆地舉起水桶過肩,加了冰塊的水瞬間傾瀉而下濕了一身,眉頭皺也不皺的英勇姿態讓在場工作人員大感欽佩;他隨後點名EMBA執行長謝明慧、EMBA商學會會長孫正大及EMBA校友會會長陳智權努力接棒。

被點名的謝明慧執行長緊接在後,也舉起水桶往身上潑水;孫正大會長及陳智權會長在接到電話後一個小時內也來到管院草坪加入潑冷水的行列。

20140820

201408201-01

201408202-02

陳智權會長淋了一身冰水也不喊冷,並點名侯西泉學長、范慧乾學長及許英昌學長。

被孫正大會長點名的管院副院長胡星陽隨後也身體力行響應活動。

 

歡迎各位學長姊 以捐款方式關懷漸凍人,建議以100美元為單位

http://ecbank.npois.com.tw/mnda/ecpay.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