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最新消息
【前瞻講座/百川講堂:華人船王開講–教育,傳承與永續】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聯袂中華國際領䄂協會特別邀請到世界級的企業巨擘,有華人船王美譽的美國福茂集團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趙錫成博士跟大家分享人生的奮鬥經驗。從白手起家到成為華人船王,如何用逆風無畏的膽略駛向成功的故事。

來自台灣,在美國成長茁壯的趙氏家族,一門6千金,個個在美國政商界頭角崢嶸,其中大女兒趙小蘭更是美國有史以來,首位華裔部長、連續三任內閣部長,現任交通運輸部部長,掌管每年約三十兆台幣的預算!

10/27(日)下午1:30 ,趙創辦人將以互動的論壇方式,分享美國福茂集團基業長青的薪傳特殊資產,除了來自趙創辦人的膽略、智慧與經營長才外;亦歸功於趙朱木蘭女士如何以潤物無聲,堅韌而博愛的「淡定自在」精神,成就美國華裔第一家族。透過論壇將可瞭解如何掌握人生的航向,創造家庭美滿與事業成功的基石。

此外,夫婿為美國臉書(Facebook)創始大股東、現任美國福茂集團總裁的趙安吉女士亦將出席分享永續家族事業傳承的經驗。

秒殺活動,座位有限,額滿停止接受報名。(凡網路報名,且當天親自出席者,即贈送趙錫成博士著作壹本)。

主辦單位: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中華國際領袖協會

協辦單位:

台大EMBA學生會

台大家業長青學會

TaFED讀書會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drVm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