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515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2017年二月份_杜建興總經理

親愛的學長姐: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二月份登場的是由吳詠怡學姐精心策畫的【傳產、文創與媒體產業】系列,本周分享講者為101級商學組的杜建興學長,學長目前服務於台灣最早將擴增實境等科技應用在體驗、行銷上的互動多媒體設計公司-天工開物並擔任總經理職務。

利用生動活潑的多媒體互動創意使嚴肅靜態的展覽如遊戲般的親近有趣,結合五光十色的聲光模擬效果讓消費者透過五感充分體認商品特性,跨越科技與藝術兩大領域,天工開物網羅了來自數位硬體、程式設計、博物館管理、藝術管理等多方面軟硬體人才,以科技方式呈現涵蓋行銷創意、工業設計、互動遊戲、人機介面、多媒體影音、軟硬體研發、展示規劃、空間設計與資訊系統整合的多元服務。本週邀請學長與大家分享產業創新的心理歷程和衝擊挑戰,並提供台灣發揮現有科技專才跨產業整合應用的實戰案例。

分享內容為:
1. 觸動天工開物由科技藝術團體轉變為互動體驗設計服務公司先驅的機
2. 互動體驗設計對服務創新所帶來的影響
3. 天工開物如何透過互動體驗設計推動創新與實踐社會責任

親愛的學長姐若您有新創、創業、產業、企業社會責任的議題,願意與校友們分享的,請跟我們連繫。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完整版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KFZQjgbm0&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