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目錄
第515屆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
『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2017年三月份_孫偉真總經理

親愛的學長姐: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產業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本周登場的是由謝承翃學長精心策畫的【智慧城市、IOT、大數據產業】系列,本周分享講者為101級商學組的孫偉真學姐,學姐目前服務於擁有全球最大的商業數據庫並提供專業分析領導者的鄧白氏Dun&Bradstreet,並擔任總經理職務。

鄧白氏透過獨一無二的專利DUNSRight®數據品質控管流程,以及獨特創新之鄧白氏環球編碼D-U-N-S Number®,建構全球最大的商業數據資料庫,鄧白氏結合台灣本土市場經驗及資料分析與指數,其全方位商業數據分析,提供企業一站式的服務,從市場開發、衡量預測市場潛力,根據企業需求精準地找出潛力客戶、到提供商業資訊報告、產業報告以了解客戶。

分享內容為:
1. 鄧白氏公司大數據服務內容簡介
2. 鄧白氏利用獨一無二的創新,提供企業一站式服務
3. 鄧白氏如何協助台灣企業

親愛的學長姐若您有新創、創業、產業、企業社會責任的議題,願意與校友們分享的,請跟我們連繫。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完整版連結: